close
今天 留了很多涙
我在難過什麼?
也許是被否定的感覺
也許是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總之是一場失敗的談判
這樣沒有權力的感情 也不是我想要的
他總讓我想到之前那段失敗的經驗


但至少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說出我想說的話
以後不會有無謂的期待
我想失落也會減少了吧
反正這樣的關係也不是我想要的
早放晚放都是要放
減少憤怒也許我會更開心一點

講完那話題
對應著自己的孤單
讓我心情跌入谷底
希望時間趕快過去
讓我重新找回快樂

慢慢地平復自己的心情
對事物保持平合的狀態


其實我還是很棒的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cy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